學員分享~來自大我的訊息!學員姓名...Anny大我姓名...Gisa (有一頭紅棕色的頭髮,綁辮子...個性古靈精怪!)今生的挑戰課題...更深入了解~愛是什麼?轉世資料...(共轉世39次)和老公的關係...清朝的格格(學員),嫁給大臣(老公)! 驕蠻的格格,常當眾怒罵大臣...不給大臣面子!和母親的關係...一起嫁入大臣家的俾女(母親),格面膜格常怒罵俾女,最後以賜死俾女收場...和父親的關係...原本大臣家的俾女(父親),恩怨較少...並沒有太多的怨懟...和女兒的關係...她(女兒)只來地球兩次,第一次在轉世中相遇,是來幫助母親了解什麼是~愛!還有其它很多的轉世資料...不在此詳述!自我療癒...於靜坐時,呼喊大我Gisa,想像讓紫色和白色的光...進入腹部...釋放深術後面膜層的恐懼!再讓紫色和綠色的光...進入心輪...接收大我~Gisa愛的能量!學員自己接收來自大我的訊息,和大家分享...在所有的轉世中,你未學會的課題將於此世一併完成信任是你與我彼此間的連結所有來臨的一切在於你是否有敞開沒有一件事的來臨是沒有意義的過往得一切來自你的固執自我,而非我的本意愛是最大的能量的流動,沒有膠原蛋白甚麼是好猶疑的但是你將會有所猶疑和疑惑,這都是正常的!人們面臨的所有的一切,均來自於人們自我的控制 學習成長永遠OK~信任來臨到每一個來到你面前的光體,沒有例外我將會隨時在你四周,不要猶疑與懷疑你的真我彰顯,聽從你的直覺感受是首要之務不要懷疑,信任所有的來臨的一切你將成長,每日呼喚我和我連結半年內,你seo會很清楚你的道途前途展開 ,工作展開不要懷疑~信任相關的障礙  只要你確定  我將協助你莫疑信任 連結彼此 請求你面前人的協助  打開你的喉輪 讓能量得以展現 關鍵字廣告G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0ycrc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